close

說說這次澳門之旅吧,中間跳過我就講我回程回台灣遇到的事情,

我是搭八點多班機,就在時間接近的時候,廣播說延到九點半登機

OKOK反正我也有過在香港機場一個人等六個多小時才上飛機(因為遲到飛機飛了)

RIMG0714  

發給大家 當作再次登機憑證 

這時候我的手機眼看快沒電了 

眼前的手機充電站又被佔光了  氣人

我的WHATSAPP又響個不停 

因為我要聯繫台灣的姐姐 又跟澳門哥哥 又跟香港JOEY

不停聯繫  厚.....

終於去另一邊的手機充電站 充電 都沒有人 

可是這角度我又看不到我的登機門稿的我真的很緊張 

我快抓狂了  ............尖叫

RIMG0716  

這個桃園機場也有喔!!

----------------------------------------------------------

結果終於上機了,很好機長廣播說現在機械故障請大家下飛機改另一台,喔NO...

下飛機後又要等加油等行李更換等等....上飛機都10點多了,

RIMG0718  

勉強吃了飛機餐  我超累的

回台灣12點多

回到家凌晨1點多

等我躺平凌晨兩點整

.........不過還是很有趣,這就是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