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中午原本要去吃文字燒的  但是費用不便宜
所以馬上換地點  還好想到四平街上的彌敦道餐廳 
 
這家的食物以及飲料 算是道地  很不錯吃
份量十足  不過沒有帶相機 所以無法告訴大家 是多好吃
還要謝謝許一個夢&小紫老師這對情侶  送我很棒的半手工禮物
 
下午去逛西門町  巧遇阿嬌代言  可是當時已經結束人潮讓我們看不到是誰
我男友人很誇張大喊 是誰 到底是誰 那個明星是誰  我快笑翻了
後來我們才發現是阿嬌啦~~~
 
天氣冷又看不到喜歡的東西 真是討厭 
不過謝謝我男人送我一個很棒的包包
是我的生日禮物  超高興的紅心
 
晚上就去參加凱明的囍宴  真的很恭喜喔   還謝謝他點名我去參與抽捧花 
我們這桌就兩位上台搶捧花 不過都失敗 果然還不到結婚時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