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時間朋友說要帶我去吃

澳門有名的店{大利來記}

有那個有名的豬扒包   昨天經過人超多的 

今天到門口  怎會這樣 被查封  !!

RIMG0150.JPG  

還好我沒有很期待  所以當下緊急改地點  不過就在旁邊很近

IMAG0109.jpg  這家推薦的是燕窩蛋塔

RIMG0164.JPG

這杯鴛鴦咖啡我失算  不合我胃口>o< 

因為昨天朋友少買手信  所以要再去一次手信街  

星期一又一大早  竟然可以看到空盪的景象  

RIMG0168.JPG  RIMG0166.JPG  前後都空 

RIMG0179.JPG  RIMG0182.JPG 

朋友還在掃貨  我正在曬太陽  好天氣心情好

--------------------------------------

接下來就在搭計程車 去大家都 知道的威尼斯廣場 

PS如果妳們來過銀河酒店  你就會知道 威尼斯酒店其實很糟

因為人多 空氣不好 主要氣氛我也不喜歡  燈光昏暗  

-------------------------------------

雖然沒有全部逛  不過也夠了  我們就買我們想買的 就閃人

不過在佐丹奴狂掃 這真的是意外  就讓我說下去吧 

因為我看到  現在買發熱衣 

IMAG0117.jpg  算算好便宜  而且買港幣1200元送200元 

結果我們就買了23件大人  抵掉200元 又變成會員 又折扣

平均一件83元港幣  尖叫  整個失心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樣有便宜嗎?)

RIMG0335.JPG  

------------------------------------------------- 

兩手又太多東西 決定又回酒店   這就是地方小的好處 

而且兩家酒店很近  所以搭酒店穿梭巴士就可以喔

時間還早 跟朋友跑去銀河酒店的人工海邊逛逛

大概天氣冷 所以沒有人 可是可是我好想去踩踩那白色的沙

工作人員說OKㄟ  我跟鳳  衝去拍照  另外兩個朋友去房間休息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整個好想大叫喔 

RIMG0316.JPG  

RIMG0290.JPG  

RIMG0281.JPG  

我拍的照片都不怎樣 真的要親自來一趟 才可以感受

大概因為吹風吧  又為了照相將外套脫掉 

到下午 晚上 急速生病了  >o<~  美味的晚餐 我也吃不多 好氣人喔 

---------------------------------------------

晚餐我們又跟龍先生 有約  他要帶我們去當地人才會去的餐廳 

中間空檔  我們去買了花生(我沒買)

RIMG0357.JPG  

還有買了肉乾(我沒買,)

RIMG0359.JPG  

 

 

好啦買齊了  去星際酒店門口跟龍先生會合  準備去吃飯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IMG0384.JPG  

什麼東西  這麼大一鍋  我整個要飛上天了

RIMG0388.JPG  

天啊 不是兩三句話可以打發  所以我要另外寫一篇就是啦

===============================

晚上回到 酒店 準備去睡覺  NO~~怎可能

大家一夥人又跑去聽歌  去聽來至台灣的歌手表演

當然是去捧 NOVA 的場子啦

可惜不能拍照  畢竟離賭場比較近  管的比較嚴格 

不過表現真的很棒喔  比較可惜的是 

他們團體在澳門只表演到2012的2月底左右  

------------------------------------

好了凌晨了  我不行了  身體還是不舒服

我先上去睡覺了  JOEY 持續欣賞中

z~~Z~~z~~z~~~~~~~~~~~ 

 

 

如果你剛好有空  或許可以快速瀏覽我的網路相本喔

 http://photo.pchome.com.tw/okinawa520/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