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終於跟很久不見的表姊 見面了

雖說很久不見  不過我們依舊聒噪

大概知道我們很吵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角落

果然我們兩個笑的很大聲 

=======================

表姊帶我去一家 名叫MOT 的餐廳用餐

官網:www.motstyle.com.tw

tel:02-2751-8088#1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4樓

相關資料請大家自己看哈哈  有夠不付責任的我

ps想去ㄔㄧ定要訂位  桌數不多

========================

從七點用餐時間 聊到 餐廳打烊  時間差不多10點吧

這家餐廳東西很精緻  份量其實剛剛好 

服務生長的又不錯  心情真是大好 

不過其中有個傢伙竟然忘記上我們的甜點 

就算客滿也不可以這樣喔!!(我也太愛計仇了)

很努力想拍點什麼東西  可是當天拿的是我哥相機

實在不熟  整個照片都沒有fu 

我跟表姊說今天拍照主題:不知所以然.....

==========================

DSCN6434.JPG 

裝模做樣的我  不過真是好吃

DSCN6438.JPG 

真是有氣分的一角  適合約會

DSCN6439.JPG 

我的主餐 松阪豬肉....什麼麻油天使麵  記不注  只知道吃

DSCN6440.JPG 

表姊的主餐pizza  後來一半 打包回去給我哥吃  因為我們好飽喔

DSCN6453.JPG 

甜點超超超好吃  紅茶也很棒 

DSCN6452.JPG 

就是後面那傢伙  忘記送我們甜點啦   哈哈哈

============================

以上再次體醒  一定要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