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香港朋友 JOEY 終於來台灣玩啦

四天的行程  我就見他們不停的買土產

買到我覺得  行李箱裝的下嗎(果然超重7公斤,最後改手提一些才免於罰錢)

去香港我好像也沒有買那麼多  台灣真的很好買ㄟ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陪他們逛了一天 

去了五分埔  吃了鬍鬚張  去南京西路買 公主李假睫毛  然後去了淡水   

隔天晚上 又一起去西堤吃晚餐(這個香港旅遊書還沒有發現的餐廳喔)

不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要吃飯時後

我出手太慢 要不然就是趁我去上廁所 錢都被付掉啦

我也至付了一次計程車錢  還是拼命要求說 請給我付 !!

到底誰才是客人啊  哈哈哈

雖說很捨不得他們才玩四天就回香港了 

不過我今年一定要去一次香港跟澳門啦

最好各住個10天好了哈哈 反正只要付機票錢  住宿費都省了

(寫到這裡 大概有很多朋友又要說 快去找工作啦 都不知道我怎過活的 太神奇了)

+++++++++++++++++++++++++++++++++++

JOEY送了我一盒餅乾  聽說在香港超人氣  可是要排隊的

我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真的超好吃的 

每晚都默默的邊看日韓片邊吃  好幸福喔

P1070482.JPG 

看到沒有 滿滿的  一打開  好香喔 

據我老哥說法 這餅乾用烤的 或是微波一下 會更好吃  可惜我家都沒有

P1070484.JPG 

再來一張   裡面有四種口味 

咖啡擠花(我最愛第1)、原味曲奇

提子麥片曲奇(我最愛第2)、原味擠花口味

P1070491.JPG 

這是外觀  連盒子都好可愛喔     我不知道我是大還小  我知道好吃好吃

4 Mix(小) - HKD  60

4 Mix(大) - HKD  93

8 Mix(小) - HKD  88

8 Mix(大) - HKD 140

P1070494.JPG 

有看到嗎 兩層ㄟ  不過很快就會吃光了 

*******************************************

下次去香港玩 大家可以考慮這個伴手禮物喔  不要再買陳皮梅啦

官網 www.jennybakery.com  

 另一個網站介紹的比較清楚

 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6114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