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加上平常都沒有好好保養皮膚

所以今天決定去做 我已經看很久的蜜糖雷射  

好吧其中一個原因是 

原價2000元   生日當月1500元   生日當天1000元

你們說 怎可能不去啊  我這小氣鬼 當然要去 

加上我姊之前就去過這家診所 也說不錯  所以我才敢去

+++++++++++++++++++

我是建議 大家去 可以找人陪你去  

因為可以聊天 減緩緊張  不過實在也不用緊張啦

診所分布1跟3樓 

1樓就是諮詢區以及等候區

醫生簡單跟你講一下療程

你有問題也可以問  沒問到也沒有關係 做療程時候

可以邊做邊詢問醫生  

ps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蜜糖雷射喔  像我朋友豆疤比較深

醫生就建議她去做飛梭

還有蜜糖雷射不見的一次見效喔  也是依個人狀況 

(反正醫生不會給你隨便保證就對啦)

還有跟你去的朋友無聊 也可以去諮詢醫生 他們人很好的  

之後從後面搭電梯上三樓 (護士會親自帶你前往)

因為做療程時候朋友不能跟進去  放心外面大概有20本以上雜誌可以閱讀

還有白開水喝到飽 

===========================

重點來了

1做療程前先洗臉  放心護士會引導你 

2療程中 會痛嗎?  一點都不痛  我覺得很舒服  

感覺就熱熱的  只是做集中部分 比較會刺痛  

不過痛感覺很快就過去 (我都快睡著)

大約會做4階段  不過時間上 我覺得大約20幾分鐘吧 

醫生會問你哪裡要加強  像我就說鼻頭臉頰 嘴角 法令紋 下巴 

醫生都會幫你處理  途中還可以跟醫生閒聊  

3結束後 還要在洗一次臉  放心一樣護士會引導 

4敷面膜  這時候可以靜靜一個人  也可以像我跑去跟我朋友聊天

5擦保養品  診所都有提供  很方便  

6回到1樓去拿藥(依個人裝況不同  醫生會給不同藥膏)  就可以滾了

++++++++++++++++++++++++++++++

也是重點

我得感想  剛做完 只覺得臉比較癢 其他還好 

臉部有比較亮  毛細孔有小一點   粉刺有淡一點

皮膚也比較光滑 

不過大概要過幾天 在看看有沒有比較明顯變化 

(陸續紀錄上傳喔)   

前三天只要注重保濕  其他美白 去角資 那些都不要做

==========================

我有注意看裡面護士皮膚 真的都很不錯

我問其中一個 她說她都一個月作一次  

帶起[口罩]的醫生也很帥氣  也很溫柔  也很貼心

我應該月底最後一天 再去一次吧 哈哈

有問題再問我吧  各位朋友ㄇㄟ

======================

104美容診所  (只專做蜜糖雷射,其他都沒有做)

網站  www.104skin.com.tw

      www.wretch.cc/blog/skinface104

另外還有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E8%9C%9C%E7%B3%96VIP/173915639292580

地址:新店北新路三段57號1樓

電話:2911-6978也可以臉書預約

時間:am9:00~pm9:00

建議  中午去  人滿少的   不能指定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