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今天  晚上要帶小惡魔去參加餅乾課

不過我很沒有自信可以搞定她   因為她有時候很盧

不過今天大致表現還不錯  我要幫小惡魔拍拍手

而且她很愛跟著老師 跟前跟後的  根本就是小雞婆哈哈

不過下次等到小惡魔長大點 我再帶她上餅乾課好了

因為她是個很沒耐心的小孩  ㄎㄎ

==============================================

今天上課地方是蘆洲的三民國中  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在門口等

不過這學校的蚊子也太多吧  一堆蚊子就飛在我頭上ㄟ

我快嚇死了  就可以看到一堆在門口等人的 拼命揮動

=================================================

P1010542.JPG 

小惡魔努力壓奶油中

  

P1010543.JPG 

中場合照

P1010570.JPG 

小米哥哥 你這手也搭的很順手吧 

P1010586.JPG 

餅乾完成了  小惡魔很棒喔  不過相機鏡頭被你玩到 很霧喔

餅乾口感還不錯吃  有很香的起士味道   今天整個大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