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又開始使用yahoo拍賣 賣東西

也不知道怎搞 被壞人盯上 

而且我自己還都不知道 

5/13那天 我mail收到一封更改銀行資料的信

我原本還不覺得怎樣

後來又接到yahoo寄出的mail 說我的帳號怪怪的 要求我更改密碼

這時候我是真的去做變動

到晚上 我寫mail跟買家聯絡   問她買的商品

她回我mail說請問你的手機號碼是不是xxxxxxx

我回mail說不是  而且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買家  都是用mail

這時候我趕緊回到賣場去看   竟然多出一筆 賣3C產品  

我緊急下 開始砍全部賣場東西  然後進入後場管理

壞人連我的關於我都給我改掉  銀行資料也改掉    我全砍 

然後再次MAIL給那買家  確實通知她 我的帳號被盜用

不過來不及了  她已經被騙一萬五了  不過她也趕緊報警 

後來我又改了密碼  以為可以安心 

那天我凌晨還沒睡 又看一次我的賣場  媽的ㄌㄟ

又被盜用   我繼續砍  

結果再次登入時候 帳號就被鎖住了   超火大

不過也好 先讓YAHOO鎖住  免的帳號又怎樣 

才一個下午就可以發生那麼多事情

也還好當天就發現我的帳號 被盜用  不然我還傻傻的 

+++++++++++++++++++++++++++++++++++++++++

隔天打電話去YAHOO客服 處理

之後就收到YAHOO安全部的MAIL我的帳號要被觀察一個月

所以一個月之後 看看吧

不過我不要再用YAHOO拍賣了   真是恐怖

大家請多小心啊.................共勉之!!

停權.JPG 

 我表妹YAHOO帳號也被盜用,如果妳們有在YAHOO刊登商品,

有人在問與答問了奇怪問題還附上連接,千萬不要連結進去,

我跟我表妹都有連結進去後,帳號就開始怪怪的,噩夢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