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都接到  那種電話推銷

之前是雞精 

我買過一次  其實還不錯 

但是之後她又打來  我就覺得  很困惱

其實我是很想買 但是沒工作就不想多花錢

最近是  保養品  講到這個

之前就推過一次了  那個小姐還打兩次

每次都講很久  

剛剛又接到 也是同家  但是不同產品 

人也是很客氣  不過也是剛好遇到我這好客人

這次她講一半 我就跟她說 我真的沒有想買的意願

不過爐到最後 也是因為我要出門了  所以才掛電話

ps打來都說  我聲音很像學生  這是真心的還是客套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