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哥哥去打蜜糖雷射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想說當做他生日禮物

我就順便再打第三次  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這個月 薪水就這樣都花光了

這次排到女醫生   有夠細心的  這時候很恨不能指定

除了 一般流程這樣 施打之外  還會幫忙拉皮動作

而且我跟她說我的粉刺一直沒有減少 

她也會在鼻頭粉刺那部份 加強許多  讓我感覺到她的用心喔

像是法令紋 以及眼睛周圍細紋 她也很注意 

這次我又挑戰 施打嘴唇 部分  主要功能是潤色

想要水潤潤還是要靠護唇膏啦 這醫生也很明白的說

=========================

這次我跟哥哥是同一個女醫生  哥哥也很滿意這醫生的手法

上次表姐應該也是給這女醫生  因為她也是說很棒 

另一個朋友也一起來做蜜糖雷射  她主要是斑很多  想要淡斑

下次在拍來看看之後的臉部皮膚

==========================

三天後再來檢查一次皮膚吧 

希望可以再次回復少女的臉 哈哈哈

 P1080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