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今天又是值班日 也是我老哥生日 
早上已經盡量趕去公司 沒想到工人還是比我早
早上就在敲敲打打的情況下度過  沒想到 還不到中午  所有燈都裝好了
原本想拍施工的情況  不過算了 
下午B小姐還CALL我  當然是唸門沒有鎖好 又是我   不過我們還討論一下燈超亮的話題開懷大笑
 
中午下班不急著回家  跑去何嘉仁看書  很想看有沒有人出版 OKINAWA的遊記之類
不過都沒有   無聊翻翻林葉亭寫她們一家人如何玩日本  比較羨慕她會日文這部份而已哈
日本日本1日本2
然後東翻西翻  離開  跑去行天宮 拜拜  祝大家平安順利  才安心回家去紅心
 
下午快三點才回家  天空下了大雨  我已經在沙發上昏睡   啊~~
我媽她們回來  朱品甄也來了  可愛小孩  現在比較會理我  大概已經記得我啦
趁天氣涼涼的 又出發去八里左岸走走   回家後吃完飯 
不到10:00 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