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網誌都知道 我原本5/27就要去搭麗星郵輪天秤號
可是好死不死  船公司發生內部問題 所以這船班就取消了
不過船公司有兩種補償方案  因為我跟我男友不死心一定要去
所以我們選擇了其他一種方案 
選擇同房型免費之外 還送3000元船上餐飲費
(而且我們原本選的房型就比較貴BB房型,所以真的賺到)
只要付稅金1260+陸上觀光1650(如果不參加根本就省下來)=2910元/人
其他自費就不說了(最後花費也才2萬日幣不到+200港幣/2人)
你說能不去嗎  狂笑~~~
 
重點重點竟然三天都是好天氣  你說我能不大笑嗎  哈哈哈哈~~~
 
待續~~~~~~~~
 
+=========================================================+
越靠近石垣島 天空越藍,因為它是個沒有工業污染的島嶼,所以沒有很髒的天氣以及天空!
享受難得的好時光,很快就要面對現實了,啊~~多給我點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