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去搭船了  經過兩次的被迫取消  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真的真的好爽喔  都想要尖叫了

~~~~~~~~~~~~~~~~~~~~~~~~~~~~~~~~~~~~~~~~~

首先要先去基隆報到   其實報到時間是下午五點半  可是都請假了

所以提早就到達了 還不到3點吧  沒想到有比我們更早到的人

然後越接近搭船時間 人潮越來越多 超恐怖的 大家先去各家旅行社報到取房卡

然後在去排隊入海關  因為早在網路上做過功課了  所以我先拿行李去排位置還好還滿前面的

倒是大登旅行社的報到櫃檯服務人員比較慢到  客人抱怨聲響起 也包括我哈哈哈

因為已經先用行李搶位置了 所以算是滿早就登船  啊先去放行李!!

ps登船順序  不是第一就是最後上船  因為人的太多啦 多到大家插隊或是不相讓的狀況出現

====================================================

因為我們有3000元餐飲費用可以使用  所以不跟大家擠吃自助餐

倒是跑去位於10樓的大班餐廳吃付費套餐880元+15%/每人  

光是前菜小菜就有八樣 還可以續加  不過後面的菜陸續上來 

到中場我已經飽了  根本吃不下去了  我給評價75分 

因為這是付費餐廳所以用人很少  空蕩蕩的  根本就可以說包場 哈哈哈

當大爺的心情真是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也已經九點吧 跑去九樓甲板 看離港的情況  人還是很多 大家都聚集在這裡看

還好天氣好  心情好  其他事情都不想管啦 吹吹海風 真是舒服啊  這就是人生啊

之後時間就在船上亂跑 看看有什麼可以看 可以玩 路線怎麼走

**************************************************** 

宵夜時間到啦~~還是不想去擠自助餐   所以又跑去10樓的藍湖咖啡廳用餐

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不過我吃的莎拉還是不錯吃  男友的海南雞飯也不錯

一樣要加上15%服務費用  我給評價82分

時間差不多就回房間  說到房間  我們住6樓  外面還有個甲板 平常大家也不太會來這裡

所以我跟我男友都會去那邊散步 其實不過繞圈圈哈哈 

房間是BB豪華海景方窗房(6樓)-面向緩跑徑  不過很安靜原價11400ㄟ 但是這次住免費ㄟ

房間3.5坪所以滿大的  還有空間翻滾ㄌㄟ  而且不晃喔這是重點  因為我超怕暈船 不過這次都沒有 很幸運!!

@@@@@@@@@@@@@@@@@@@@@@@@@@@@@@@@@@@@@@@@@@@@@

時間到 該睡覺了 期待明天的石垣島陸上行程  給我超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