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聽到船上廣播了  可以開始去辦理下船的一切手續  天啊 我跟我男友還窩在被窩中

說好的早餐約會似乎也來不及了   我慌張的打開窗簾   真好今天是很藍很棒的好天氣

======================================

其實辦理下船手續還滿快速的  只是等待比較浪費時間

我們參加自然生態之旅  AM9:45 才統一下船 那些自由行的人

不知道幾點早就下船去鬼混了 真好 比我們多好幾小時時間

ps代號RISH-6  自然生態之旅【龍宮城鐘乳石洞—桃竹林寺—川平灣-超市購物】

++++++++++++++++++++++++++++++++++++++

好啦出發出發~~車上滿滿的人  大家都很興奮 七嘴八舌的   

第一站桃竹林寺 停留20分鐘 就拍照而已 而且這點 好像也沒什麼管理單單一間寺廟

075.jpg 


第二站龍宮城鐘乳石洞 停留一小時 就走一圈鐘乳石洞兼買土產 我涼鞋還壞在這裡討厭  089.jpg


第三站川平灣 停留一小時其中還花700圓搭船看海底世界 老實說很無聊的花費

                但是海灘真的很美  時間不夠用啦@@

 

最後一站超級市場含吃飯 大約兩半小時吧 吃快點就可以多點時間買東西喔請注意~~
不過我跟我男友在第二站土產已經先買好了  所以光吃飯我們就吃很久哈哈哈~~

PS這次重點是度假 所以購物我們倒是不是很在意  買最多就是給公司的人(想想職場文化真費錢)

行程結束  上船啦  ~~~~好早喔 才下午四點多而已 

@@@@@@@@@@@@@@@@@@@@@@@@@@@@@@@@@@@

回船上休息一下   晚上就選擇西式晚餐 也是套餐式

我的老天爺啊 真不好吃  我知道我嘴挑 但是......真的不好吃ㄟ  

吃完就往賭場去  這是今晚我們倆的活動 ㄎㄎㄎㄎ  

不過我真的沒有興趣  最後先告退 留我男友一人努力 

不過賭博就是這樣大起大落  好玩就好

剩下明天啦  旅程很快就要結束了~~~現實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