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一天了  美好時光總是去的那樣快  我們3000元的餐飲費還有剩下

所以決定用在 九樓船尾的泳池酒吧

一杯清涼啤酒+一杯清涼汽水=心情很好 狂笑~~

然後又手牽手  去寫真廊買照片  還真是貴 

然後又手牽手  去吃中式午餐  也是套餐式  只是好吃一點點  真的不是我嘴挑!!

然後又手牽手  去賭場玩最後一回  這次換我男友看我玩吃角子老虎  帶去的500元港幣 剩下300元港幣                  

然後時間差不多  又看到一群人緊張兮兮  想要衝第一下船  才三點多就一堆人排隊  真的不用這樣吧 

下船時間是六點ㄟ  台灣人真的很詭異 

我跟我男友在時間差不多 準備差不多  就去規定的集合的夜總會 看最後樂團表演  等待下船時間!!

===============================================================

真的不管上船下船  不是第一就是最後  不要急   回頭想想 很多時間都浪費在搶第一上 

真的很無聊的舉動  都說渡假了 不是嗎   

這次旅行心情很好  已經打算下次再次搭麗星遊玩  因為還有很多SHOW沒有看到 

還有很多船上活動沒玩到 真是太可惜啦~~~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