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去上班
明明就想說要帶錢  結果又忘記了
原本想說 身上的24元應該夠買東西
厚來同事知道了 就說厚 借你就好啊
真是不好意思 
 
吃晚餐時候   孟竹突然問大家說
如果妳男友說要3P妳們會怎樣
大家一片安靜 
後來小靜說我有過啊  有個同事說是怎樣 兩女一男 還兩男一女
小靜說就兩男一女  哇!!  以前我男友會劈腿  我也劈給他看
...................
 
我想說這話題還真是   哇~~
PS可是我回家想想  她們兩人對話 好像怪怪的  好像各講各的
一個是說3P  一個好像是說3劈  
 
晚上九點多   家蓉拿藥水的時候  或許是藥水沒有放好
所以打翻了   結果那瓶藥水 很嗆鼻 
最後江醫生受不了 回家了  
劉醫生好像很不甘願  不過還是看完診 
 
大家都說頭痛  我是覺得算了 快點整理快點將氣排出去吧
 
今天學了OD補牙流程以及準備的東西  千萬不要忘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