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今天學X光片的使用
基本當然就是要會看
因為我們看的方向是根病患相反
所以要學習到潛意識可以自動反應
不過對剛學的我來說 有點難
尤其時圖片中牙得位置  我還搞不太清楚
人家花30秒 我可能要花好幾分鐘去判斷 
 
下午有點空閒  詠湘跟佳蓉用假牙
教我RCT(換藥)這樣果然比較清楚
也比較知道阿炮的用法
 
今天病患好多喔  大家都在忙
最後佳蓉說新同學你去看 黃醫師需要什麼
天啊 我超緊張的  又加上旁邊沒有助理可以求救
後來我有用阿炮 幫忙吸水氣  可是我還是好緊張ㄟ
 
人多  有點亂  被王牌劉醫師念 
因為有他的病患  我沒有告知他
他就說妳要跟我講啊   我馬上說對不起 
後來雯涵偷偷跑來問我  還好吧 ?
我說還好啊  其實我根本不在意哈哈 因為我是真的沒有講啊
不過被關心還是很開心
 
今晚快11點才下班  所以跟汪求救 可以送我回家嗎
汪夫婦真的狠夠義氣 馬上說OK 好感動喔
 
連續10天吃周師傅燒肉飯小的   已經有點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