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飲料真的很多又很大杯又很便宜

平常我在台北很少在喝這種杯裝飲料

大部分喝水之類的   就是來台中每次都喝這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我說我不敢住台中太久  會胖哈哈哈

這飲料雖然MD有嫌棄又不怎樣  不過她還是帶我去喝

=====================================

我們是去公益店    這家店都是正妹  都很忙碌 生意很好

不過我們是外帶回家  速度滿快的喔!

=====================================

P1010986.JPG 

這兩杯價錢一樣   只是差在有沒有加冰塊  也差太多吧

P1010988.JPG 

不過有加冰塊的 會有兩個杯子  是用來保冰的  我覺得很貼心 

P1010989.JPG 

裡面有濃濃的奶香  第一口喝到奶泡會覺得鹹鹹的 之後就好多了 

口感就是綠奶茶 口感  我是很接受啦 

台北也有分店ㄛ  大家可以上官網找找喔 

********************************************

綠蓋茶.館  官網

http://www.lat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