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飲料名稱深水炸彈

是MD的會計同事推薦的

每次來台中都可以喝到新型的飲料

上次喝的可樂奶已經落伍了 還被MD笑很久

我就很久沒去台中ㄌㄇㄟ厚

====================================

為了喝這飲料我們還先去網路找資料  還真是有

不過沒有人介紹的話  講真的我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有這樣喝法哈哈

不囉唆  PO照片給大家看

========================================

P1010868.JPG 

為了點這杯飲料  在攤位看很久  因為很多學生在買  我們怕丟臉  等人少點

畢竟飲料叫做深水炸彈 多奇怪啊 

結果原來是百香果冰沙+養樂多

不過是整罐沒有開封的養樂多喔  注意喔沒有開封喔

所以喝法  你可以戳一個洞讓養樂多流出來  也可以喝光百香果冰沙在喝養樂多 隨便你爽 

P1010882.JPG 

我喝到一半的情況 

下次大家有機會到台中 別忘要買來喝喝喔

位置在台中一中門口往前走  會看到一家多多茶坊

菜單上沒有寫  這是隱藏版菜單  所以記住名字 直接點深水炸彈就好

++++++++++++++++++++++++++++++++++++++++++

插曲:買完後 我突然聽到有個女學生說: 老闆我要{隨便}兩杯去冰

哇靠這又是什麼飲料啊?

++++++++++++++++++++++++++++++++++++++++++++

以下分享另一個版主寫的隱藏版飲料  

http://www.wretch.cc/blog/abrabbit/24828967 

除了介紹深水炸彈之外

還有:死了都要愛飲料  核廢料飲料  小綠綠飲料  綠森林飲料  鳥蛋飲料 等等

大家可以進去看就知道是什麼成分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