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羊毛氈後  就會想買些相關東西
所以昨天聚會完   又沒有其他活動
我就自己跑去中山站逛彩遊館跟大創
 
說到彩遊館以前就知道很好逛  這次也是
不過還好我知道我自己要買什麼
所以沒有花很多錢
 
到了大創大家都說很好逛
我怎不覺得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所以放棄離開
之後散步走去後火車站附近
有賣很多手工藝的東西  我邊走邊看
最後在 小熊媽媽店結束採購 哈哈
 
這樣逛下來 花了2百多元  應該還OK啦 
那個模型 是打算到時候去上餅乾課 給小惡魔用的  她應該會喜歡吧
而且也可以拿模型幫羊毛氈朔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