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炎熱日子  也是大家遲到日子

好不容易我今天早到ㄟ 結果大家給我搞個晚到

大家都覺得11:30~12:00為集合時間   好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 哈

明明大家都是旅行社的人  也太沒有時間概念  不過我有過最後一個登機紀錄

所以時間這東西 隨便啦 哈哈 

這次主辦人=李冠儀

地點=湄南小鎮 非常適合這半個泰國人的風格

這次話題都圍繞在公司的員工旅遊上面   澳門+珠海兩天兩夜=8000整

我ㄧ聽就知道很趕  雖說黃主任有問我  不過我ㄧ口回絕  

如果定點去澳門  我就馬上說好好好

P1010304.JPG 

老王的生日禮物  他整個很開心  不過真的很妙  

團體照.jpg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請隔壁桌幫我們拍 (後面那個照片很搶眼)

有個小插曲  話說隔壁桌女生請我幫她們拍照  然後在我耳邊附近叫我 

可是我真的沒有聽到  最後主任受不了說 我來幫妳們拍吧

喔 真的很抱歉  我就耳背 我真的沒有聽到  (如果妳們剛好有看到這文章,真的很抱歉)

下次聚會換楊達主辦  也不知道怎樣講的 大家就說 那就去金門吧

去賭賭看  會不會遇到 起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