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很不想提起 哀

P1020288.JPG  

今天也是要繼續買下去  今天目標 就只有旺角

但是忍不住想再去一次 UNIQLO 結果也去了尖沙嘴

今天行程-先去吃早茶- 然後 搭叮叮車 去中環-

然後搭船到尖沙嘴-然後搭大巴去旺角

P1020309.JPG  

P1020330.JPG  

P1020350.JPG  

P1020368.JPG  

喔  午餐 在旺角吃  很美味  不過那咖哩魚丸又辣到我了   給我水....

========================================

天啊  都這個時間了    還要回銅鑼灣 

四人分兩路  JOEY跟MARIA去幫我拿行李  我跟TINY去超市在買些東西  

然後會合衝去機場快線香港站  不過已經來不及辦理登機  

馬上改直接搭機場快線飛奔機場  原本我打算一人去就好

但是這幾個女生 也太夠義氣了  每個人都買了票

打算陪我去機場  我真的感動  嗚著眼睛 我真的快哭了 

P1020381.JPG  

這趟來  招待我  又陪我買東西 又幫我拿東西  又陪我說話 

我都不知道怎報答大家   只想馬上再回台灣 再扛一箱吃的過來給大家

MARIA 明明我們只是第一次見面啊

TINY   明明我們只是第二次見面啊

JOEY   明明我們見面次數好少 

但是妳們對我 太好了  >o<~  我愛妳們

約定好 下半年 澳門見  ....

 ===========================

到了機場  機場快線門一打開  我馬上先飛奔櫃檯 

朋友們在後面幫我推著行李過來 

掛行李時候 竟然超重10公斤  還好願意讓我拿出那10公斤

扛在身上 這樣就不用罰錢了 

不過離預定登機 不到10分鐘(還好不是離起飛不到10分鐘)

在登機口 跟朋友們擁抱 說再見  馬上衝進去   

先在X光那裡  什麼鬼啊  老外你再慢吞吞  麻的  

我馬上跟地勤說  我來不及啦    還好馬上讓我通關 

結果檢查簽證那裡 人也太多吧  我是要排到民國幾年

馬上我又抓個地勤說  我來不及啦   還好讓我排香港人出關那裡

後來在衝去29號閘口  還要先經過很長的商店街  

還要經過很長的其他閘口   終於我趕上了  我好想躺下喔 

扛10公斤這樣跑  還穿夾腳拖鞋  我有厲害..........

P1020385.JPG  

再見啦 我第二個故鄉  香港~~~~全身都好臭的我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看我全部的照片喔

http://photo.pchome.com.tw/okinawa520/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