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 見鬼的有個男人CALL我
一開口就要我回播給他  不停的重複這句話
{你打給我  你打給我}
我還呈現睡眠狀態  不經意的回問他
{你是誰啊}
只是同句話  {你打給我啦 先打給我啦}
慢慢我有點醒來  忍不住 又回答他
{不方便喔 }  然後按下 切斷   關機
看看時間 幹 也太晚了吧  沒有朋友會那麼晚CALL我
而且更沒有人敢叫我回播給他 厚 又接到詭異電話 
趕緊關機  反個身繼續睡  (其實中間我好像有回問他幾個問題 不過我忘記了)
 
偶爾 我會接到詭異的電話  像是接過有個男的用壓地音量
超小聲問我{你在幹嘛}  也是這句話不停重複  剛開始我會以為
是我朋友鬧我  結果也問不出什麼答案第一反應  關機
 而且隔一個月後他又打來  切...... 我當然聽到這詭異聲音馬上關機
 
還有一次 也是接到男的  而且是打錯電話  見鬼的他要找的人
名字發音還跟我一樣  詭異的是  我都說你打錯了
我不認識妳  還一直想跟我聊天  當然關機是最好的方法
 
也接過女人的找錯電話  然後都說不是  我還記的她要找的人叫 阿光
還想跟我聊天   不過當時我是比較蠢  有回答幾句哈哈哈~~~ 
 
 這些電話都是晚上打來的  真是很奇怪  我在睡覺ㄟ  不要這樣捉弄我好嗎
妳們這些無聊人  老娘我又不認識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