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其實沒有什麼計劃
所以在關渡宮吃完早餐後  看到慢慢有太陽的天氣
又看看還沒走過的腳踏車路線  就這樣決定了
我又跟我男人去騎腳踏車
不過去之前先到關渡宮拜拜  拜很多神明 
我爸說今年我要小心 不管是講話或做事或外出等等
反正今年多拜神明就沒錯啦 
 
這次的關渡路線很棒喔   我們是騎往大度路的方向  
路很平  不過路很小   如果妳們是兩人一起要騎腳踏車
建議真的要租協力車比較好  一路上還可以聊天也不用誰等誰
只是騎前面的人技術要好點喔  像我只有乖乖坐後面的份
 
下午跑去北投圖書館找資料  唉  因為我是福委 所以想看些書找靈感
我男人太過專心  竟然採到狗屎  我原本忍住不笑的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諒我  真的太好笑了  
之後我們又去漫畫書店  我從老闆娘手上搶到我要看的黑潔明小說
我可是等一星期我家這邊的小說店都還沒有輪到我  生氣 !!
不過看完後有點失望就是了.........寫的主角我怎不認識啊...
那家老闆娘看書速度比我快她說她最高紀錄一天看72本小說  一本書大概20分鐘看完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