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我男人說他姊姊邀請我們兩人去札幌市找她
而且幫我們付機票錢  而且住她家
這樣花費很省  我想要是大家聽到 應該也會很想前往吧
當然我第一時間 去請假 不過不順利  改日期 也不順利
尤其主任還兇我  我知道我有錯  但是不用那麼大聲吧 這就是我所謂的態度不好
不過最後有來跟我道歉 我就算了 哈
反正搞到最後我整個心情很差  價錢有了 位置有了 就是沒有我要的日期以及天數
好吧 我認命了 那就算了 
不過星期日上網看別人部落格 寫 四月份自由行價錢 比我9月份價錢便宜還含住宿費
我馬上不囉唆 就覺得 好明年春天我的生日時候去 經理也說那時候比較便宜 
那今年我就計畫  明年就出發  ~~~~
不過今年去沖繩的麗星郵輪有好價錢我還是會去的
還有也在計畫明年過年的九天假期 去日本東京~~~~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