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會這樣 我的沖繩旅遊 因為颱風來襲  搞的我很煩
不過更煩的是  同事的囉唆  一直被取笑的感覺
在確定颱風問題之後  後續問題有幾個方案
1延期 改9/15出發改成三天兩夜
 2改走別天的四天三夜(因為我是同業超便宜價錢 所以不適用)
3取消退全額
 
因為有點被大家激到  所以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去
所以使用第一方案 9/15 出發  停留石垣島一天 
現在只希望颱風走快點 給我好天氣吧 ~~~~
 
10年前去沖繩自助旅行 也是很慘 到前一天位置才OK
不過三天兩夜也是不到1萬元喔 
但是那趟表姐妹沖繩之旅 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希望這次跟我男人的沖繩之旅也是可以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