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搭6:25分的統聯前往石岡 去找我男人
早上搭車的人不少ㄟ  滿滿滿 至少我那班車九成滿 詭異
而且我爸比我還熟怎去搭車 超厲害  原來之前他有在石岡跟東勢工作過
 
石岡真是純樸半鄉下  今天活動就是去騎腳踏車  畢竟那裏有一條東豐腳踏車道
人超多的  感覺比淡水或是八里 還多人  不過規畫得路線都很清楚 
原本是租要採的腳踏車  可是才五分鐘 我們決定換電動的 
還好決定是對的  因為滿多上下坡的路線  所以很依靠電動的 哈哈哈
好懶喔我們.......一路大概有騎兩小時多吧 我猜 
之後我們又搭巴士去豐原廟口 吃小吃
去過的人都知道豐原廟口吃的地方超短的  很快就從頭走到尾了 
吃了些當地小吃  還可以  大概是吃慣台北的小吃吧  
很高興天氣很好~~~~~~~
當天我就搭下午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