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同事送我ㄧ堆東西 有整桶爆米花,巧克力,85度C蛋糕,兩首生日歌還有滿滿祝福
謝謝表姊表妹的祝福 還有上次同學會放我鴿子的阿同弟簡訊
謝謝肥夫妻第一時間來電祝福 還有獸醫弟 還有王小柔
謝謝若妏送的85度C蛋糕
謝謝小冠媽以及忠明以及JOEY  MSN祝福  (如果還有漏掉的人要跟我講ㄟ)
 
 
當然最謝謝我男友 送我包包又送我FRIDAYS晚餐 超飽(回到家還馬上去拉,肚痛)
還遇到蔡康永也來用餐就坐我旁邊那桌 !!
 
整個就是很高興 .........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