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我男人說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我還興趣缺缺  畢竟我覺得這是很男人電影
不過都不能去麗星了 所以算了就去看看吧
好吧!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棒 
克利斯丁貝爾 上次他演的魔術師角色 很不錯 不過我認識他是從他的太陽帝國認識的 當時他只是童星ㄟ
在這部片他是主角  哎~~連我男人都說帥!!
本人覺得馬可仕這角色演的很好
聽說是新人是吧  還真有型  滿期待他下部電影  不過很可惜之後續集不會有他出現
 
評語  A++
 
還有我有新的桌上型喇叭  謝謝我男人送我的 紅心  是粉紅色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