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減薪好像已經 快一年時間吧
加上部份國家免簽狀況越來越多  相對工作量有可能變少之外
那表示薪水大概也調不回來  麻的!!
我已經打算呆到九月過完暑假 看看狀況  說不定就離職了
畢竟這樣薪水在交通或是吃飯費用上面 也是支出很多的
找離家近點才是王道啊~~不過我放棄旅行業了
真的難賺透了 ....
 
最近當代理人 第三天 怎說雜事情也太多吧  平常有些事情我跟我同事兩人一起做
時間速度算是還好都可以配合,但是換我一個人做兩件事情就太多了~~
尤其key-in資料到電腦  我的老天爺啊 真的很麻煩也很浪費時間
而且還要key兩樣系統  我星期六還去公司加班還是做不完(不過那是我晚到原因哈)
明天星期一剩下一天  很痛苦  為何讓同事請那麼多天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