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有梗團的聚會 
選在湄南小鎮  而且剛好有活動
所以便宜一點點喔  重點吃到吐喔 (我完全是去賠錢)
這次沒想到我第一個到  我自己都嚇到 
因為我很會遲到 哈哈
而且大家還讓我等十幾分鐘 可惡 
不過還好陸續出現  先到先點餐
 
今天剛好也是王怡仁生日  所以大家合送卡片給他
大家抬頭都寫怡仁  只有我寫老王(因為我不合群)
 
大家邊吃邊聊天  談到公司要去員工旅遊 
我跟楊達覺得太趕了  完全不想參與 
要不然8000元兩天兩夜去澳門跟珠海事還不錯  多一天的話
就真的可以參加!
 
隔壁桌小姐 在我耳邊說 小姐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沒有聽到  我只是以為那是服務生
後來主任受不了 就接手說我來  (早該這樣了 害我丟臉)
結果換要隔壁桌幫我們拍照 主任還命令我去  我還真不好意思
還好老王幫了我哈哈~~
 
因為聚會都是輪流的  下次換楊達  也不知道怎說
大家就說那就去金門吧  YA..我想去  
 
隔壁桌小姐我真的很抱歉  我就耳背ㄇㄟ後面照片也太養眼吧(根本是礙眼)
老王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