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跟老闆娘報告我不繼續工作的事情
她大娘的  囉唆一堆  那也算了
沒錯訓練一個人很辛苦,  我也辛苦學習啊
還講說通常不做的人
都做幾天或是1-2個禮拜 就不做
我都做到一個月才說不做  麻的
要不是你爛診所寫什麼事項說要一個月才可以領薪水
不然老娘早離職ㄌㄟ
還說基本上讓我做到九月底  如果有找到新人
也是要讓她訓練一段時間 才會讓我走
瘋掉喔  你家助理訓練新人時候  多我一個廢人幹嘛
難道我還要幫忙到最後 還不給我錢喔 
(這明天要好好問明琦)
還說我莊孝偉  你才莊孝偉ㄌㄟ  麻的 
+++++++++++++++++++++++++++++++++++++++++++++
老闆是一直想要說服我 留下 
講一堆 下午上班多好 早上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都睡到中午  哪有時間  拜託 
你習慣這樣生活  不代表我可以習慣 
習慣可以改變  老娘就是不想改  ~~~
++++++++++++++++++++++++++++++++++++
白目同事還想套我話
問我說跟老闆娘講怎樣  我只說講好了 就這樣
還敢又提說 通常不做的人都來幾天就不會來 
我說公司規定不是要做滿一個月才可以領錢嗎(口氣很不爽)
她就說喔我不知道  我很久沒有看   不知道就不要開口問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