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过几次分手经验 才遇见你
所以才更难去开始
但是 了解某个人 爱上某个人
如果你是最后的 那有多好 跟我一样

忙碌的一天中 听到我的声音
就像在一起 你也感觉到吧
每晚回到家裏 有你在的地方
你累透的那颗心 拥进我怀内

一直像现在般 爱我
我只忠於你
我拥有的只有你 我不会动摇
虽然抱歉让你偶然对未来失去信心
但不要忘记 我爱你
跟你在一起 幸福的我

忙碌的一天中 听到我的声音
就像在一起 你也感觉到吧
每晚回到家裏 有你在的地方
你累透的那颗心 拥进我怀内

请一直像现在般 爱我
我只忠於你
我拥有的只有你 我不会动摇
虽然抱歉让你偶然对未来失去信心
但不要忘记 我爱你
跟你在一起 幸福的我

我放弃全世界期待我去爱的
我的心与你同在
想成为一体 只为珍贵的你

像现在一样 一直爱我
只要你不改变
我拥有的只有你
我不会动摇
抱歉让你对未来失去信心
你现在不是孤身一人的
现在 不要忘记
跟你一起 永远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