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12月了 我才想起要寫這邊文章

我真是太會摸了

++++++++++++++++++++++++++

今天的班  又是同好們相聚的日子

看到認識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這次大家可是有很大方拍很多照片喔 

IMG_0416.JPG 

 不過這次上課內容倒是沒有拍  算是基本圓型  然後朔型

所以不難  難怪大家可以很快完成喔

IMG_0422.JPG 

我中間還有時間 演被刺到戲碼 哈哈哈

IMG_0429.JPG 

我的成品   勉強可以看啦   還不夠好ㄋㄟ

IMG_0444.JPG 

今天除了老師原本準備的萬聖節糖果之外  還有同學準備 其他小點心 

今天根本就是同樂會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

IMG_0449.JPG 

看看  根本就是 大學聚會  大家明明才見面一兩次而已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是羊毛氈高手喔

祥霖.jpg 

 小猴老師 是個很用心的老師 我忍不住說{讚}

祥霖3.jpg 

大家在臉書上 要保持聯絡喔 !!

一起為羊毛氈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