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依舊沒有拍什麼照片 濕氈課真的很難拍照ㄟ

喔~今天又是上課最後一天  感覺好快喔

而且下期不知道何時會在開班  (等待中)

==============================

這次要做的東西比較大 

麥當勞的空間也不夠  不過主要是人超多 根本沒有位置

還好同學 幫我們找到好地方  XX人壽的辦公室  超方便的

只是沒想到 她的同事假日也都來辦公室  

大家都發問問題  覺得很新鮮   

我還讓其中一位同事撲羊毛   體驗一下 

她可是家政科的  手就是巧  (好羨慕喔)

這時老師還大叫我的名字  RIKA!! 你很偷懶喔

哈哈哈 被發現 

================================

這次手提包 要用到100G的羊毛   洗到手真的很酸

在朔型的時候  我沒有抓好形狀  變形啦 

還好老師幫我救回來  不然我要哭了

之後縫手把  老師也幫我很大忙  (因為我手真的很不巧ㄟ)

====================================

P1030142.JPG 

大桌子 大空間 還有白板可以教學  多好的地方啊

P1030144.JPG 

100G的羊毛 鋪起來真多  不過模起來好舒服喔

P1030146.JPG 佳諭媽做的包 

P1030152.JPG 

我的包 桃紅色 那個  還濕濕的  回家還要晾乾  而且也還沒有完成  還要回家捕裝飾 

==========================================

同學的同事說要請老師12月份來做教學   人數60人起跳

我說老師我幫你安排好了 

我跟NICO負責發教學包 跟搗蛋 

佳諭媽負責收錢 賣材料包

惠嫻當小老師    多好 我都安排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