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玩四天  但是總不能一直在購物吧

所以透過台灣沖繩觀光協會的資料(最好親自去拿,現場有一些資料網路上是沒有的)  選定當地的觀光巴士 來一趟沖繩一日遊

因為當地觀光巴士很多  這次我考慮重點為價錢及內容

選擇RADO美麗之海家族SERVICE觀光巴士 

是因為

1價錢便宜成人4800/人日圓   2含門票(水族館以及琉宮城蝴蝶園以及鳳梨園) 

3內容還可以不多也不趕剛剛好 

各大飯店接人--琉宮城-美麗沖繩之海水族館--午餐(自理或是付便當一個800元日幣)--名護鳳梨園

--森之玻璃館(還送一份小禮物)--各大飯店

  4不含餐,用餐時間比較彈性

PS第一站飯店接人的時間應該是8:10  台灣的日本觀光協會給錯時間啦 請大家要注意喔!!

===============================================

話說一到沖繩機場 馬上前往觀光服務櫃檯 

準備登記第三天的一日遊   可是服務櫃檯剛好有兩個台灣女生

一直問一直問  佔用超多時間  來之前是不會做功課喔 浪費一堆時間

老娘都快發火了  直接跟我姐說算了  等去國際通 再去南西飯店報名 

走出來要去搭捷運  發現另一棟國內線的大廈  為了搭捷運所以進入大廈在通到捷運站

這時候我才又發現應該是在這裡的(旅行社綜合服務台)報名才對啦  真糗

因為我英日很爛  所以用在台灣買的中日翻譯書來解釋我要訂行程  沒想到

服務人員還看的懂  我馬上翻到(請幫我預約)那頁  服務人員不囉唆馬上幫我預定

然後用日文說明這團都是日本人 而且只有日文說明  這樣可以嗎  我馬上OK 大丈夫

呼~~~終於完成訂好了很高興的去搭捷運啦 YA YA YA  去民宿的時間已經嚴重遲到了

+++++++++++++++++++++++++++++++++++++++++++++++++

分享:就算是比手畫腳或是寫漢字也是可以完成的預定的  只能說我跟我姐太強了

P100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